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开展执法培训大练兵 强化作风展新貌

发布日期:2023-06-13  访问次数:6612

为提高燕郊高新区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近日,燕郊高新区综合执法局3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为期6天的执法培训大练兵。

本次执法培训分两个模块进行,分别是为期3天的执法理论知识培训和3天的体能训练。执法理论知识培训以专题授课的形式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执法行为规范》、《行政处罚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了帮助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培训的知识内容,课堂上还专门安排了执法队长和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模拟执法演练。

体能训练主要从增强队伍“精、气、神”着手,开展练习站立军姿、稍息与立正、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等基本动作训练。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参加训练的执法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展现了良好的队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此次体能训练,极大地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培训活动是提高燕郊高新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燕郊高新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区内综合执法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