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就业创业大课堂走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6-12  访问次数:6210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引导工作。近日,燕郊高新区联合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高校大学生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全面解读了当前就业创业形势与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就当代大学生如何选择就业岗位、如何用创新思维去创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堂指导讲座非常“解渴”,也非常及时,对明晰今后的就业方向、创业思路大有裨益。

就业有路,创业有方。此次讲座,启迪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未来,燕郊高新区将不断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持续搭建互融共享的产业生态平台,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区域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