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组织党员代表赴燕京理工学院和党建示范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2  访问次数:6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0日,燕郊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赴燕京理工学院体育博物馆参观,同时到湘德地产党支部、新宏昌党总支两个党建示范点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体育博物馆,党员代表听取学院负责人讲解了体育运动发展历史和学院体育运动开展情况,跟随学院老师练习了肩颈放松动作,对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党员代表来到湘德地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了解了湘德地产非公企业党建文化建设的模式,感受到了数字互联网云党建的实时性与便捷性,对数字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党员代表来到新宏昌党群活动中心红色空间,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企业党建和企业经营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新宏昌党总支以“党建+文化”打造的龙马党建精神,对党建促进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