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组织党员赴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访问次数:7867

4月18日,燕郊高新党工委组织党员赴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博物馆开展“强党建、优环境、谋发展、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机关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博物馆徐海军主任等工作人员分别向党员代表介绍了博物馆建设情况,讲解了我国地质资源矿产分布情况、岩石科普知识、矿产资源的战略地位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大标本园、岩心库、实物地质资料展厅等地,体验了岩井VR,分组开展了岩石科学小实验。

此次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将“主题党日”与“世界地球日”相结合,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也加强了党工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区内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博物馆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研学实践基地、大思政基地优势,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美丽燕郊,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