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组织辖区文化企业赴重庆、成都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7  访问次数:7115

为进一步推进全员招商工作,促进区内产业园招商提升,解决燕郊高新区文化产业商家不足、亮点不突出的问题,近日,燕郊高新区组织相关文化企业负责人,到重庆、成都等文化创意产业先进地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调研成都市CEC784万古智慧产业园)

考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金山意库文创园、重庆创意公园、S1938国际创客港产业园、北仓文创街、CEC784万古智慧产业园、萌想星球107文创产业园、天府数字文创城等具有代表性的文创园区,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文创园区建设理念、思路、方法就行了交流学习。

(考察组在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考察学习)

燕郊高新区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对标学习先进经验,未来将盘活闲置资源,用专业运营团队进行总体规划设计。活化利用闲置资源形成产业集群,基于产业园区和产业链思维进行平台打造,充分融合建筑装置与人文艺术。下一步,将积极整合燕郊文化企业,促成文创联盟,打造高端文创产业园,促进燕郊高新区经济和文化繁荣。

(考察组与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运营管理负责人座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