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8  访问次数:3165

春节将至,为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燕郊高新区坚持“安全有序、保障有力、管理规范、服务精细”的工作思路,提前研判,缜密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各项执法保障工作。

市容管理不放松

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城市秩序管理,通过机动车巡、“岗”随人走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见人、见车、见管理,切实提升管控率、震慑力。集中清理主次干道各类流动摊点、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占道现象;消除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城市乱象;取缔未经审批的沿街促销、广告设置等问题,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靓丽、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

清扫保洁不间断

督导环卫公司增加清扫保洁人员及作业频次,确保城市道路、公交站点、商业街区、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工作,确保无垃圾滞留。同时,合理调度清运车辆,加大清运频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值班值守显担当

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随时待命,快速响应、妥善处理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步,燕郊高新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市容环境,遵守相关规定。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