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快捷高效清雪,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23-12-12  访问次数:3787

12月11日凌晨燕郊高新区迎来了2023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针对此次降雪,燕郊高新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及时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督导京环公司准备相关除雪设备,预备充足人员,连夜开展清雪除冰工作。按照“机械化除雪为主,人工除雪为辅”的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清雪作业模式,科学调度扫雪车,雪铲车,雪滚车及融雪液播撒车等作业车辆,努力做到除雪更快捷、更有效,全力保障好道路通行,雪停路通。

本次雨雪天气,燕郊高新区累计出动清扫人员1300余人次、机械设备600余台、清理积雪180余车次,投放融雪剂1000余吨融,融雪作业面积860余万平方米,确保在第一时间清除区内主要道路积雪。下一步,在保证全区主次干道积雪清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道路两侧积雪清除速度,实现除雪全覆盖,坚决不留死角死面,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