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组织开展第四届应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访问次数:3690

12月5日,燕郊高新区在华北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第四届应急知识笔试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主要为积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全社会学应急知识、练应急本领、强应急技能的浓厚氛围,增强民众安全意识,持续提升燕郊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发展水平。 

 此次活动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燕郊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大学(筹)承办。高新区内建筑施工领域、市政公共设施领域、危化、工贸领域、工业园等功能性园区及园内生产经营单位主管安全的负责人、安全员和一线员工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