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第八届京津冀足球联赛暨燕郊高新区足球超级联赛(燕郊赛区)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23-11-13  访问次数:3579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促进京津冀三地足球事业发展,培养足球后备力量、打造京津冀文化体育品牌。1112日,第八届京津冀足球联赛暨燕郊高新区足球超级联赛在燕郊高新区华北科技学院和防灾科技学院同时启幕开赛。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区的16支参赛球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达500余人。比赛期间,足球场上洋溢着浓烈的比赛气氛,队员们精神抖擞,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技术娴熟,配合流畅,大家都铆足了劲,全力拼搏,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足球表演。

燕郊高新区自2015年推动发起的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作为京津冀地区赛事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业余足球赛事,历年比赛得到了北京足协、河北足协、天津足协的大力支持,同时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北京电视台、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各大媒体对赛事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报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