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中欧智能机器人及自动化大会”在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10  访问次数:3346

为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落在实处,近日,2023年 “中欧智能机器人及自动化大会”在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乔标、赛迪顾问总裁付长文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大会以“以智能制造助推新型工业化”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行业企业、科研院校、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及媒体等领域百余位嘉宾参会。旨在展示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的最新成果,探讨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和挑战,推动各方在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前沿科技成果更好的转化落地。会上举行了“大咖论道” 、“圆桌对话”及“关键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欧智能机器人及自动化大会”自2015年首次在清华大学举办,已累计吸引3000多人参加。以其专业性、高质量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产生了广泛影响。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燕郊高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和科技创新的先行区的优势,也为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生态向赛迪科创中心集聚,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性项目,助力全国新型工业化与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等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