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举办“世界卒中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访问次数:3549

为提高我区居民健康水平,降低卒中的发病率、死亡率、残疾率和复发率。在第18个“世界卒中日”到来之际,10月28日,燕郊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公室联合福合第一医院在燕郊公园举办“卒中,重在预防”健康义诊活动,对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及体质较弱的老年人进行疾病预防、健康咨询及科普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福合第一医院急诊科、神经外科、心肾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皮肤科、普通外科、疼痛科、骨科、眼科等十余名医务人员为广大居民讲解脑卒中发生的病因、临床表现、防治手段等健康知识,提醒大家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从而远离卒中。同时,利用专业医疗仪器对问诊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色超声及眼底检查等,帮助患者及时发现疾病,做到积极预防救治。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广大居民学习到了脑卒中预防知识,增强了对脑血管疾病提前防范的意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