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关爱女性健康 筑起安康屏障

发布日期:2023-10-24  访问次数:3540

为进一步增强区内女性自我健康管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态,近期,燕郊高新区妇联联合廊坊洛奇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三河安舒慧铭体检中心有限公司,为区内企业、学校、机关女性开展“关爱女性 博爱益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一般检查、内科检查、口腔检查、肿瘤常规、血脂四项、血糖检测、妇科高清彩色多普勒B超、人体成分分析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生详细询问参检女性职工的身体情况和既往病史,对检查结果予以专业反馈,并根据体检报告进行全方位科学评估,从药物、营养、运动、饮食、心理等方面,给出合理的健康管理方案。

此次健康检查活动,让参与体检的女性职工及时了解、掌握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认识到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增强了女性职工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为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