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校合作联动,产教融合共赢”—燕郊高新区与燕京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0-16  访问次数:3781

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精神,积极搭建燕郊高新区高层次、高水平“产教融合”平台,近日,燕郊高新区与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燕郊创业中心总经理、双创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高明与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孙东辉院长一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秉持“创新驱动、产教融合”的理念,就未来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对接等多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推进“产教”合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技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共赢提供广阔空间和坚实平台。燕郊高新区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与高等院校常态化交流机制,打造多功能政校合作平台,促进教育链和产业链不断融合,构建“产业赋能教育、教育培养人才、人才支撑产业”的产教融合循环生态链,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