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万达商业管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我市金燕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9-01  访问次数:5280

8月29日,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我市金燕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集商业、酒店、文化、娱乐于一体的金燕soho商业广场项目。该项目毗邻轨道交通22号线出京第一站--燕郊站,为更好的发挥地铁交通优势,新增地下商业广场与燕郊站连通,将项目提升为TOD城市综合体,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

该项目是燕郊南城唯一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将会引进高端品牌、时尚精品、特色餐饮,整合文旅资源,创新潮流业态,打造全家庭、全时段、一站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燕郊的知名度。未来,借力万达集团的行业影响力,品牌资源的整合力,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金燕soho商业广场将带动燕郊消费升级,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落地燕郊,推进燕郊文旅等高端服务业集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