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对区内重点电子信息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0  访问次数:16736

89日,三河市副市长邱小曼组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燕郊高新区重点电子信息企业开展调研指导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星仪传感器制造有限公司、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能规模、管理水平、生产经营等情况。座谈交流过程中,调研组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倾听企业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需求、资质申请、技改投入、新厂区选址等困难和问题,把脉问诊,回应诉求,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和支持意见。

调研组表示,开展入企帮扶活动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企业诉求,会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对接,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同时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定位,把握新发展机遇,提升生产水平和产品质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