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项目备案一小时办结 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3-07-21  访问次数:6410

今年以来,燕郊高新区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理念,提高审批效率,跑出项目审批“加速度”。艾伊拓能源(河北)有限公司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中心项目、京津冀协同创新园(三河)有限公司的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协同创新基地项目进行项目备案时,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协调,当场指导企业在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在线填报,从填报到取得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文件仅用一小时。

截至目前,燕郊高新区共办结项目备案25个,其中亿元以上备案项目16个,平均办结时限为0.5个工作日。下一步,燕郊高新区将严格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智能化办公优势,积极推行“网上受理、在线审批”模式,让企业群众体验“最多跑一次”的便捷,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快速高效办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