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召开城市更新与产城深度融合发展视频交流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访问次数:12092

为进一步提高“科创燕郊大讲堂”的活动内容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时效性,6月22日,燕郊高新区召开城市更新与产城深度融合发展视频交流座谈会议。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学文主持会议,国土规划局、市政园林管理局、科技和产业服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李忠老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委员)团队参加了会议。

640.jpg

会上,国土规划局介绍了燕郊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进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燕郊高新区发展与城市更新工作发表了意见与建议。李忠老师及团队结合燕郊高新区实际情况与各部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城市更新思路及发展生物医药、高端服务业等产业的建议。

640 (6).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针对李忠老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希望清华大学团队对燕郊高新区城市更新与产业发展给予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