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共寻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北京考察团一行到燕郊创业大厦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18  访问次数:2326

近日,由中国商品出口包装研究所所长郭振梅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齐济合创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燕郊创业大厦,就开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燕郊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主任刘伟详细介绍了燕郊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及项目概况。他表示,乘势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燕郊高新区正在深入落实“全面聚焦项目、全员拼抢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工作要求,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燕郊投资兴业,也期待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寻求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就产业投资、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方面与我方进行探讨与交流,表示愿同燕郊高新区凝聚合作共识、发掘合作机遇、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燕郊高新区积极抢抓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加强精准对接、强化政策支持、提升服务水平,创新能级稳步提升。接下来,燕郊高新区将进一步探索建立三地企业合作互动的常态化机制,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