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访问次数:6278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主体对发展环境的感受和诉求,深度剖析我区在“放管服”改革、市场环境优化、企业政策支持、创新生态营造等方面的成效与问题,燕郊高新区邀请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于3月29日—30日连续两日召开三场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牵头举办,投资服务局、战略研究中心、行政审批局、人力资源管理局、国土规划局等10个主管副局长及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破解措施和意见建议。大家讲思路、谈观点、摆问题、述建议,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参会的各位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深入介绍和分析行业整体发展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燕郊高新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面总结成果经验,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找准便企利民服务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出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思路建议,以精准决策助力全区高质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