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促进产学研结合 燕郊高新区加强与区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访问次数:13181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与区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科研成果早日转化应用,实现联盟“整合资源、构建平台、专业服务、促进转化”的宗旨,近日,燕郊高新区与区内多家高校展开合作。

640 (4).jpg

 6月29日,燕郊高新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题协商会议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燕郊创业大厦成功举办。燕京理工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区内5家实习就业基地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合作签约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多方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合作更进一步,也为双创产业联盟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拉开了序幕,对今后进一步促进区域产学研协同发展,助推校企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640 (1).jpg

 同时燕郊高新区还走进华北科技学院和防灾科技学院,围绕如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与两所高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通过对接洽谈,燕郊高新区双创产业联盟与两所高校均达成了合作意向,后期,燕郊高新区与高校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将科技成果真正转化为社会现实生产力,推动行业及产业科技进步,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