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访问次数:14545


4月23日下午,燕郊高新区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顿会议,贯彻落实三河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专项整顿工作,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察专员及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燕郊高新区关于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干部作风情况,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浩泉做了重要讲话。


崔浩泉强调,一要坚决克服“躺平”心态,着力解决“十四个问题”。着力解决①视野不宽站位低;②因循守旧少创新;③不思进取自满足;④作风不实做虚功;⑤遇到问题绕着走;⑥报喜瞒忧躲责任;⑦吃拿卡要贪小利;⑧推诿扯皮搞内耗;⑨拈轻怕重避重担;⑩自以为是不自知;⑪能力不强混日子;⑫承诺不践缺信誉;⑬表率不优不威信;⑭法纪淡漠破底线等十四个方面的问题,切实改进作风、担当尽责,形成风清气正、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深入开展整顿活动,坚持“五个结合”。要与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相结合,与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相结合,与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五个攻坚年”创建工作相结合,与实现“三年翻番、五年百强”发展目标相结合。三要紧盯全年重点工作,做到“十个强化”。①强化政治责任;②强化率先垂范;③强化创新创优;④强化奋斗精神;⑤强化服务意识;⑥强化责任担当;⑦强化学习能力;⑧强化本领提升;⑨强化协同协调;⑩强化底线思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