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助企暖人心 复工企业向燕郊高新区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4-12  访问次数:14091

疫情期间,燕郊高新区网格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墙”,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快速有效地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不少企业在全面复工后,为高新区各网格组送来锦旗,表达深深的感谢。



 阳光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文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将两面写着“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情系企业精准服务”和“保驾护航排忧解难,勤政高效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创业孵化中心,表示对创业孵化中心17和26网格组帮助企业快速复工的感谢。同时,三河市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也将一面写着“助企业复工复产做实事,抗疫情高效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燕郊高新区行政审批局16网格组,河北秦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心系企业办实事,高效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高新区财政局第2网格组。同时,瑞林包装和阳光硅谷也给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送来“联防联控勇担当,为企业护航展风采”、“最美逆行护佑安宁 疫情无情 服务有情”的锦旗。




 “锦旗虽小,但包含的是我们对包联网格组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如果不是他们的帮助,我们企业复工复产不会这么快。”


一面面锦旗、一声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企业对高新区网格组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也是对抗“疫”同志的赞许和肯定。在疫情期间,燕郊高新区网格组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对接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需求,加班加点对辖区企业进行防疫防控指导帮助,以最强的合力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安排专人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燕郊高新区也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动区域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