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我区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7  访问次数:18962

725日,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瑞喜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区经发局、投促局、科技局、建设局、人事局、市政局、园林局、党政办等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济发展局主任科员邓子龙主持,“双创双服”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就当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魏瑞喜传达了723日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讲了具体意见。

魏瑞喜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全面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要做出的重大部署。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创双服”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这是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活动办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分工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活动高效开展;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各部门要抓好重点项目和企业包联工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要深入开展问题摸排,全面掌握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解决一件、销号一件,要用好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对企业和项目业主的诉求,做到实时在线受理,按时高质量办结,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按照职责分工,要结合重点工作,采取联合督查、跟踪督查、建账督查等方式,搞好督导检查,特别是针对问题清单要一一列出台账,建立工作台账督查,针对方案中确定的目标任务,要逐项拉出清单督查,确保落到实处;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双创双服”活动是全省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引导,做到人人关心、关注活动开展,推动全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