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梁宝杰带队检查我区“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7  访问次数:19000

根据燕郊高新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活动工作方案安排,近日,燕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宝杰检查我区“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魏瑞喜、李红卫,行宫东大街街道、迎宾北路街道,高新区经发、建设、市政、行政执法、安监及工商、消防、环保等相关部门参加行动。

梁宝杰一行先后到精锐陶瓷厂区、天山工业园、精工园等地,逐个企业、逐个厂房进行排查,对企业环保手续、环评报告审批、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的 “散乱污”企业严肃查处。梁宝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活动,各部门参战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密切配合,集中行动,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制定工作台账,实行痕迹化管理,依法严处死灰复燃、私自生产等违法企业,确保“散乱污”企业在我区绝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