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燕郊高新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机制

发布日期:2018-12-17  访问次数:16120

 

按照燕郊高新区工委、管委《关于2018年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现制定高新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机制。

 一、机构组成机制。成立以梁宝杰同志任组长,分管副职为常务副组长,副处级副职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经济发展局,负责统筹协调推动全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

二、调度推进机制。领导小组每月召开一次“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通报本月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同时,建立企业联系制度,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推动,每季度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对企业及项目主体反映的重大问题,经各局协调解决,有困难的由组长或副组长进行调度解决。

三、汇报请示机制。各部门按照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将全年的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领导小组每季度听取一次工作推进重点、分包帮扶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思路,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参考和遵循。各部门遇到重大问题不能解决的,要书面请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及时研究给予答复。

四、督导检查机制。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区“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方案和动员大会要求扎实推进工作,根据各专项实施方案内容特点,实施全程清单管理,既要保证时间进度要求、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更要保证质量、注重效果,确保活动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获得企业和群众认可。领导小组对“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每月进行调度和检查,对落实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坚决追究问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