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燕郊高新区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7  访问次数:15972

 

2018518,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瑞喜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济发展局局长赵越、区投促局、建设局、人事局、市政局、园林局、科技局、党政办、创业中心等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燕郊高新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机制》。宣布成立“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信息材料组、督查推进组3个专项工作组。魏瑞喜对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如何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讲了具体意见。

魏瑞喜指出,“双创双服”是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部署,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创双服”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讲政治。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站位全局、立足实际,把思想统一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实践中,体现到促进创新创业、造福人民群众的成果上,强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二要突出重点,履职责。当前高新区无论在创新创业环境和保障服务民生和服务发展上都还存在许多短板,各部门要以此次“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突出重点、瞄准难点,要在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精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和服务民生事业短板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反映最集中、最突出的问题,持续打造开放宽松的创业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和公平稳定的社会环境。坚持建机制与抓落实并重、坚持强措施与抓成果并重。综合协调组和督查推进组要建立台账实行全程动态管理,工作推进务求突出重点,务求扎实有效;三要强化督导,动真招。全区上下要大力发扬创新、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狠抓落实,“双创双服”有31个子方案,每个方案、每个环节都要有动作、有高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加强督导,要动真招,要发挥工作动态和简报作用,及时通报,通过督查要达到红脸出汗。通过强有力的督查,再次唱响“客商是上帝、服务中生命、创新是灵魂”,推动“双创双服”活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