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大力开展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访问次数:1771

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精准提供科技服务,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近日,燕郊高新区召开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燕郊高新区科技专员就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条件及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指出政策有关变化。随后,科技专员以实际申报工作为抓手,系统深入地剖析了知识产权、科研项目投入、研发费用指标、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要点、难点,帮助企业提升申报效率和认定成功率。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推动我省科技发展的新动能,是带动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燕郊高新区将继续以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主体规模、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为主要着力点,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长效机制,为河北省经济发展持续赋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