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北三河“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送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4-02-28  访问次数:2572

新春伊始,为助力返城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近就地择业,同时保障节后区内各企业、各用人单位迅速复工复产,减缓用工短缺问题,近日,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三河市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在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打响了新年招聘会的“第一枪”,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浓厚,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吸引了52家市内重点企业参会,提供机械制造、文化传媒、电子商务、民生保供及现代服务业等20多个行业共计1217个岗位,800多名求职者现场参加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6人。

春节过后,正是企业人才招聘的“井喷期”,也是求职者应聘的“黄金期”,此次招聘会不仅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用人需求,也为求职人员择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契机。今后三河市将继续强化落实帮扶政策,加大就业平台建设,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加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对接力度,搭建招工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对接“桥梁”,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