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文化艺术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泉湾•学苑——迎新春书画雅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29  访问次数:3800

近日,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指导,燕郊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公室、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燕郊高新区文化产业促进联盟、港中旅海泉湾艺术中心、时代鉴藏(北京)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燕郊文化艺术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泉湾·学苑——迎新春书画雅集在燕郊港中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共30余名知名艺术家和文创企业家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嘉宾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燕郊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在探索文化艺术如何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如何推动高新技术和文化艺术的融合上、如何打造燕郊高新区文化品牌上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上指出,燕郊高新区区位优势突出,为文化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土壤。近年来,燕郊高新区推出了文化发展的三年行动计划,成立了文化产业联盟,举行了一系列推动文化产业的活动,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打造文化发展重要阵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