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八届京津冀足球联赛在燕郊高新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1-16  访问次数:4113

第八届京津冀足球联赛(燕郊赛区)近日在华北科技学院体育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旨在响应国家发展足球体育事业的号召,促进京津冀体育文化协同发展与交流。此次赛事在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同时进行,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官网的官方肯定,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天津电视台、河北日报、网易廊坊频道等众多中央级以及京津冀区域媒体给予专题报道和关注。

此次京津冀足球联赛燕郊赛区,共有 16 支球队,500多人参赛,更是不乏高水平运动员和外籍选手的身影,经过近两个月比赛,最终决出了名次,德骏体育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在闭幕式仪式上,前国家队队员杨璞出席,赛事组委会除颁发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个人奖项外,还颁发了优秀组织、精神文明和特殊贡献奖等集体奖项。

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发掘并培养了足球后备人才,打造了京津冀体育交流平台, 展现了京津冀地区足球爱好者优秀的足球风尚和良好体育道德精神,同时充分发挥中央级媒体的宣传优势,扩大燕郊高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