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举办机关职工“迎新年”球类比赛 凝聚奋进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4-01-08  访问次数:4394

近日,燕郊高新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迎新年”乒乓球、台球比赛活动,来自机关各个部门的96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台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均采用个人单淘汰赛制,赛期三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每次小小的一球发出都会扣人心弦,不时爆发出干部职工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推动现场气氛不断持续升温。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了扎实的功底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丰富和活跃了燕郊高新区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机关氛围。燕郊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精神,当好职工的“贴心人”,积极传递温暖和爱心正能量,持续赋能燕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