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燕郊高新区举办“科技研发、文化传媒产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09  访问次数:17867

4月8号上午,由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和燕郊高新区双创联盟承办的“科技研发、文化传媒产业”专场招聘会在燕郊铭泰文创科技园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与燕京理工学院传媒学院联动,为即将毕业的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开展求职用工精准对接。铭泰文创科技园区内52家企业为前来求职的应聘者提供了600余个工作岗位,截止到上午招聘会结束,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参与招聘的企业以文化传媒、科技研发、新媒体公司为主,具体岗位包括:媒体运营、视频剪辑、软件开发、精密器械加工等。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对用工和招聘形势树立了良好的信心,也使求职者对工作有了进一步规划,推动了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同时也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顺利就业,提升企业吸纳就业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人才就业工作。

今年入春以来,燕郊高新区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做好企业复产复工,为企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已举办多场招聘会活动,集中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帮扶,给他们带去暖心服务的同时,也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高质量人才招聘服务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