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燕郊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政策培训暨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访问次数:31349

10月28日上午,燕郊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政策培训暨政银企对接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海江出席并主持会议,三河市金融服务中心、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兴业银行、邢台银行、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首先对河北省“1+20”系列政策、《燕郊高新区加快建设创新型园区的若干措施》和其他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围绕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特色产业发展、平台发展建设、上市融资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着重介绍了促进企业不同阶段发展的各项政策,鼓励和引导企业的科技资金投入,使企业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提高发展质量,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同时,为了进一步深入我区政银企对接活动,邀请三河市金融服务中心、兴业银行和邢台银行相关负责人员对目前的金融政策和企业融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更充分地理解和运用好金融政策,促进企业发展。

640 (1).jpg

会议指出:感谢区内优秀企业对燕郊高新区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和配合,燕郊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和企业家;各职能部门要为企业主动服务,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要深入企业走访,与企业当面谈、亲自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问题;希望各企业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通州与“北三县”一体化重大战略发展机遇,用好各级各类扶持政策,融通“政产学研用”所有要素环节,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实施高质量发展,为高新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