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被评为河北省科技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

发布日期:2022-05-30  访问次数:33774

5月26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科技系统“双十佳”典型选树有关情况的通报》,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荣获河北省科技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连续第二年获此称号。

640.jpg

(科产局指导企业统计工作)

近年来,燕郊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打造科创燕郊,五年挺进全国百强”为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以高端高新产业为重点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京津冀协同创新为重心的跨区域创新创业生态,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培育了一大批科技创新主体,建设了一大批集聚要素的创新平台,转化了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科技成果,为推动传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全区“四上”企业248家、高新技术企业13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339家、各类科研机构105个、科创园23个。获批“科技部火炬中心创新型产业集群”、“河北省创新型园区”和“河北省安全应急产业基地”。在全国高新区考核排名由156名上升到139名,前进17名;在全省高新区考核排名,荣获市管高新区A类第二名。

640 (1).jpg

(科产局去企业参观调研)

今后,燕郊高新区将实施政策驱动战略,健全完善政策体系,引领发挥科创园、重点企业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努力把燕郊高新区打造成一流国家高新区。

640 (2).jpg

(科产局去企业宣讲政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