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双创双服

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2022年度首场网络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访问次数:27412

2月16日上午,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联合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燕郊高新区双创产业联盟在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举办“春风送温暖、就业有真情”、“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让广大求职者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群密集场所潜在防控风险,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引入求职者进入招聘直播间,求职者在直播平台上就可以了解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让求职者更便捷、更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0余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新医药、现代服务业等行业30余个、发布就业岗位500个,线上直播间参与6500人次。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的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交流选择平台,尽快实现就业愿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