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创新食品加工工艺与高端装备及系统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访问次数:4183

9月25日,创新食品加工工艺与高端装备及系统技术交流会在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中心成功举办。三河市正欣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三河古都燕潮酩酿酒有限公司、三河汇福粮油集团精炼植物油有限公司、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食品领域高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中心展厅,听取了燕郊中心及燕郊创新基地建设进展等情况介绍,参观了部分代表性成果。

活动中,北京协同创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刘宇博士介绍了协同食品在超细加工与先进灭菌创新技术、先进灭菌技术、食品生产流程设计的智能化设备及装备、食品加工工艺及食品锁鲜等方面的高科技创新技术。受到多家当地食品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大家共同围绕食品加工的前沿技术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为三河市食品产业注入了蓬勃的科技创新动能。食品企业也将结合自身发展需求,促进技术革新,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加速将科技势能转化为经济动能,推动三河创新食品加工工艺与高端装备及系统技术迈向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