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多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1  访问次数:6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燕郊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多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同仁堂三河药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送健康进社区、进企业”加强中医药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同仁堂党支部中医医生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中医预防与养生保健概念、中医治未病理念、四时养生、十二时辰养生、四季养生等方面的知识,并进行现场问答互动,给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解答实际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养生误区,培养大家“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积极健康中医养生理念。

燕郊高新区湘德党支部联合三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三河市第五中学党支部、中国电信燕郊公司党支部、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廊坊燕郊支行党支部、中国农业银行燕郊支行党支部、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河支行党支部等7家党支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建联盟联创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德党支部党群活动中心,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同时还邀请防灾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兰俊丽副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课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一面党旗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燕郊高新区申江万国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影”活动,通过与党旗合影的特殊方式,表达了永远听党话,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未来,申江万国将继续贯彻“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的工作方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档案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