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组织党员赴应急管理大学 (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访问次数:7542

516日,燕郊高新党工委组织党员赴应急管理大学()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党员干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

机关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安国园、和合广场、思玄苑(火山园),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办学理念和教学研究领域。在河北省危化品安全与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全国煤矿事故风险动态评估系统平台、中国地震局建筑物破坏机理与防御重点实验室、地震监测与预警综合服务基地,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个实验室和平台的研究方向、运行模式和防灾减灾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对加强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提高应急管理能力,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护航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