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成功举办医疗器械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访问次数:9656

为大力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深入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的机遇,积极对接北京创新资源和先进要素,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促进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3月9日,燕郊高新区在谊安产业园成功举办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医疗器械专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相关人员和区内30家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共计4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640.jpg

科技和产业服务局局长卢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成绩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各类惠企政策,展望了我区企业与北京高等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前景。北京科技大学肖文栋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汪南玥研究员依次进行了《基于毫米波雷达的非接触式智能健康监护设备产业化》和《三探头智能中医脉诊机器人》项目讲解和路演,并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林野仙芝、保食健与家庭诊脉仪项目、谊安奥美与毫米波雷达监护设备项目分别达成了合作意向,专家与企业已建立初步联系,后续将加强联系,力争合作有实质性进展。

640 (1).jpg

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和科技企业将与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科研院所保持交流沟通,持续加强技术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打通“产学研用”要素环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今后,我们将分领域、分层次多举办各类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