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行政执法局对步行街违规广告牌匾等城市顽疾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访问次数:5173

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进一步规范商铺牌匾设置,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近日,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对步行街违规广告牌匾等城市顽疾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首先,执法人员对步行街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摸底排查,对违规广告牌匾商户进行沟通,宣传法律法规,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或自行拆除。整治活动中,采取宣传教育与执法查处、鼓励自拆与强制拆除、单一执法与综合执法、短期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步行街东、西、北街三条街道两侧违规广告牌匾及立式灯箱、门贴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辆次,执法人员80余人次,吊车20余辆次,货车30余辆次,工人160余人,整治不规则牌匾138家,清理门贴300家、立式灯箱120余个、墙上音响50余个、墙上小广告牌60余个、电子屏40余个,有效改善了步行街整体环境。    

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违规广告牌匾长效管理机制,对违规广告牌匾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切实解决违规广告牌匾的乱象,提升区内整体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