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2018年中医养生惠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18  访问次数:8043

46日上午,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社会发展局承办,东城医院、京东中美医院、京东誉美肾病医院协办的“燕郊首届2018年中医养生惠民活动”在燕郊公园盛大开幕。

高新区社会发展局领导及协办单位参加了开幕式,演出人员为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有快闪、茶艺、沙画、古筝等节目迎来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来自东城医院、京东中美医院、誉美肾病医院的中医团队为群众进行一对一把脉问诊,开展体质辨识,饮食药善指导,还有猜灯谜等活动,热闹的场面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一份暖意。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旨在让大家在参与过程中感受中医文化氛围,学习健康养生常识,引导形成“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医药国粹,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宣传和普及中医药知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