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营商环境监督举报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3-04-13  访问次数:30815

燕郊高新区

关于开通营商环境监督举报二维码的

通  知


为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现开通燕郊高新区营商环境监督举报二维码,便于企业、群众反馈涉及营商环境领域各类问题,督促高新区各部门提高行政效能,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高新区内设部门、党员干部在行使公权力中擅自改变办事程序、增加办事环节、提高办事门槛,对企业正当诉求不理会、不作为;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故意拖延、刁难企业,乱检查、乱罚款等影响高新区营商环境的问题。

二、举报渠道

通过门户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公开及线下张贴通告的形式将此监督举报二维码在我区进行全面宣传,欢迎企业、群众主动参与监督,积极反馈营商环境领域问题线索。

三、处置方式

纪工委将对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挂牌督办、限时办结。属于我区职权范畴的,属事部门及时办理回复;属于我区职权范畴之外的,移交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回复,并跟踪督办反馈。

特此通知。

附:燕郊高新区营商环境监督举报二维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