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火炬统计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04  访问次数:3194

为了高质量完成我区火炬统计任务,提高火炬统计工作质量,近期,燕郊高新区在燕郊科创中心召开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按照企业类型分三场举行,共有294家入统企业参加,科技和产业服务局邀请讲师对企业进行面对面培训、一对一解答,重点讲解了高新区入统企业范围、火炬统计填报注意事项、火炬统计相关指标解释说明、火炬统计系统操作等内容。

会议指出,火炬统计工作是反映高新区经济建设和产业结构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编制高新区各类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建设发展规划和确定高新区未来发展策略的基本依据,更是燕郊高新区提质进位的重要参考和评价依据。科产局统计工作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火炬统计填报工作的认识,明细统计各项指标,关注最新数据填报要求,加强对企业火炬统计工作的指导,与企业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积极解答企业在火炬统计填报过程中提出的各种问题。各企业统计人员要认识到火炬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相关统计要求,结合企业实际,仔细填报各项数据,提供相关佐证资料,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火炬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各方通力合作,确保高效圆满完成燕郊高新区本年度火炬统计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