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趣味比赛迎新春 情暖职工筑梦行

发布日期:2024-02-08  访问次数:4441

为丰富和活跃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春节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燕郊高新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趣味比赛迎新春 情暖职工筑梦行”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集竞技与趣味于一体,紧紧围绕干部职工兴趣爱好,设置了筷子夹乒乓球、光盘拔河、公鸡下蛋、四平八稳、扑克牌升级五个比赛项目。来自机关各部门共计14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考察个人应变能力的竞技项目,又有考验团结协作能力的集体项目,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干部职工文明竞技,你追我赶,既有体力的较量,又有智慧的比拼,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新时代干部职工风貌。比赛中达到了愉悦身心、增进友谊、促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友谊,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也充分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及时缓解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压力。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高新区各项工作中来,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为高新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燕郊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提升工会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关爱服务干部职工的温馨港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上,激励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不断凝聚促进高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