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燕郊高新区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访问次数:2150

为切实保障燕郊居民群众身心健康,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提升高新区服务形象,为全区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氛围。近日,燕郊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公室、燕郊高新区妇联联合三河燕郊福合第一医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三河燕郊福合第一医院妇产科、甲乳外科、中医、妇科共同构建特色女性健康查体版块,针对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女性同胞们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真正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为广大市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颈动脉彩色超声、专科咨询等免费健康检查。

近年来,燕郊高新区通过系列健康义诊活动,不断提高市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下一步,燕郊高新区将积极开展医疗便民、惠民活动,联合区内广大医疗机构更好地服务市民,提高市民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