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燕顺路施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9  访问次数:14773

尊敬的市民朋友:

由于燕顺路道路超出设计使用年限,破损严重,为改善道路交通状况,提高通行能力,现正在进行第三阶段(燕兴大街--燕潮大桥)东半幅施工,时间为4月10日-20日,第四阶段(燕兴大街--燕潮大桥)西半幅计划施工时间为4月21日-30日。现定于2023年4月20日(04:00--18:00)对第三阶段(燕兴大街--燕潮大桥)东半幅路段进行面层沥青摊铺。

由于沥青路面铺筑施工需要不间断作业,因此采取了连续铺设沥青混凝土施工。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同时方便您的出行,4月20日燕顺路各主要路口及小区出入口施工断交时间安排如下:

1、燕兴大街与三季农贸市场路口施工断交时间为4月20日(05:30--07:30);

2、上上城三期小区南入口施工断交时间为4月20日(07:00--09:00);

3、上上城三期小区北入口及燕新大街路口施工断交时间为4月20日(12:30--14:30); 

4、燕潮大桥与潮白大街交叉口施工断交时间为4月20日(15:00--17:00)。

期间,我们将在各十字路安排四名导行人员,各小区出入口安排两名导行人员,由交警统一协调指挥,并临时增设导行路,确保各路口及小区出入口摊铺期间市民出行畅通。

对此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市民的谅解与支持。



燕郊高新区市政园林管理局

2023年4月19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