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燕郊高新区开展“花开燕郊 共享春光”主题摄影、影视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访问次数:14575

为积极响应“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关于开展“花开廊坊 共享春日美好时光”主题摄影、影视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充分呈现百花竟放的春日景象,全方位展示燕郊高新区欣欣向荣的城市风貌、美丽文明的人居环境,燕郊高新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组织开展“花开燕郊 共享春光”主题摄影、影视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

二、征集主题

本次活动以“花开燕郊 共享春光”为主题,用镜头展现春花绽放烂漫、人悦花美的瞬间,充分展现燕郊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一)摄影作品:以展现春季花卉景色的图片为主。

1.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5张至10张。

2.作品为jpg格式数码照片,长边像素不低于2500px,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3.所有作品须附20字至500字的图片说明(组照须提供总说明和单幅照片分说明)。

4.作品除对影调、色彩适度调整及构图非主体部分剪裁外,对原始影像不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拒绝合成、拼接形式的作品。

(二)视频作品:以展现春日赏花、春日踏青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为主要拍摄对象。

1.内容积极向上,活动富有特色和典型性。

2.画面主体突出,画质清晰,干净利落,富有美感,字幕简约美观,角标、尾标不适用logo,背景音乐确保不会发生侵权行为。

3.视频稿件要求画面比例为16∶9,格式限定为mp4,大小:50M左右,声音无失真、无噪声杂音、无忽大忽小等问题。

4.对投稿视频进行简要描述、介绍,标明拍摄地点、所摄花卉种类,题目自拟。

四、参与方式

参与者可将稿件发送至szylk402@163.com邮箱。

五、注意事项

1.投稿者须在邮件中写明拍摄者真实姓名、职业、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2.投稿格式为“花开燕郊+视频(图文)标题+作者姓名”。

3.投稿人须保证所投作品为原创,不侵犯其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各种合法权益。所投作品一经选用,即视为投稿人独家、免费、长期授权本组织单位行使除署名权、保护作品完整权外的其他全部权利,本组织单位及其被授权人可对作品作必要修改。著作权人如需授权其他人使用,则需取得本组织单位的书面同意。凡应征投稿即视为理解并接受本征稿启事的所有内容,本组织单位有权对征文活动细节进行技术性解释说明。

4.优秀作品将向中央、河北、廊坊、三河、燕郊等传媒平台推送。活动结束后,按照作品平台刊播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给予精美纪念品。

咨询电话:0316-3312011转606。


【打印】【关闭】